珉豪新戲女主角 被批韓版「歐陽妮妮」都靠爸?

珉豪新戲女主角 被批韓版「歐陽妮妮」都靠爸?

2015-10-27

giphy.comgiphy.com

大家都聽過「含著金湯匙出生」這句話吧? 最近「金湯匙」(금수저)這個單字可是在韓國網路討論度火熱

giphy.comgiphy.com

雖然以前這句話常被用來形容父母財力驚人 但最近隨著親子節目盛行 藝人的豪華的家中環境被公開 這句話也被用在這些「星二代」身上

topstarnewstopstarnews

最近最廣受韓國網友討論 甚至批評的人物 就是即將和 SHINee 珉豪一同演出新戲「因為是第一次」的同劇演員

osenosen

最近站在話題浪頭上的人物,就是這位名叫「曹慧靜」的演員 因為之前還只是懷抱著演戲的夢想卻只能跑跑龍套的角色 卻一夕之間能和珉豪一起合作新戲 成為主角群之一而引起了韓國網友的反彈

osenosen

為什麼一夕之間有這麼大的改變呢? 因為她的父親就是在韓赫赫有名的實力演員「曹在顯」 不久前她和爸爸一起參與實境親子節目「拜託爸爸」而被韓國觀眾熟知

osenosen

靠著這檔綜藝的人氣 讓她一躍而成能和珉豪一同拍戲的主角 有名氣的人拍戲說不定也能吸引不同的群眾難道不好嗎?

fox gleefox glee

雖然有人認為這是好事一樁 但也有人認為這不就是韓國版的「歐陽妮妮」嗎? 而讓她飽受批評

osenosen

就在此時讓網友更抓狂的是 突然傳出她將和從國民弟弟晉升帥氣男代表的俞承豪合拍新戲成為女主角

fox gleefox glee

讓不少網友批評「她真的有實力勝任主角嗎?」 大量的留言湧入她的社群網站 讓她最終受不了壓力而關閉網站

topstarnewstopstarnews

而在這樣的狀況下,爸爸曹在顯當然也只能帶著點心 到攝影現場用行動表示支持了! 但想當然只讓情況越演越烈...還有匿名為「連湯匙都沒有」的網友說演藝圈這種狀況 身為網友實在看不下去

giphy.comgiphy.com

究竟是靠爸或是遺傳爸媽的演技才華? 看來只能等看到演技時才能評論 Piki冰友們 對這樣的事件又有什麼想法呢?

0

0

0

0

0

0

留言

這裡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姐妹出道都超紅!盤點演藝圈中的非凡基因!

兄弟姐妹出道都超紅!盤點演藝圈中的非凡基因!

KPOP

在當今的韓國娛樂界中,有些家庭似乎特別擁有吸引光環的基因。在這些家族中,兄弟姐妹擁有各自獨特的才華和各自的職業,但共同點在於他們在娛樂圈中都有顯著的成就以及才華。首先,像是張多雅和張員瑛姐妹,張員瑛作為女團IVE的成員,在年輕一代中已經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她不僅在音樂界取得了巨大成功,還在多個知名品牌的廣告中露面,成為了MZ世代的頂流 與此同時,她的姐姐張多雅在出道戲劇《金字塔遊戲》中表現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收穫許多粉絲,出道及鞏固了她女演員的地位。 另一對兄弟,NCT道英和演員孔明,也在他們各自的領域中取得了卓越的成就,道英是韓國SM娛樂旗下男子音樂組合NCT的成員之一。他主要活躍於NCT的子單位NCT U和NCT 127,道英作為NCT127的主唱,他的實力在團隊中非常突出,並且團隊的多首歌曲都成為全球熱門曲目,除了團體活動,道英也參與了多個音樂劇製作,如《Marie Antoinette》和《Rent》,證明了他作為演員的能力。 而哥哥孔明最初作為偶像團體5urprise的成員出道,該團體由韓國Fantagio公司於2013年推出,特別之處在於所有成員均是演員,他隨團體參與了多個電視劇和廣告,迅速提升了知名度則在演藝生涯中展現多面性,不僅在電視劇中有出色表現,還在電影和網絡劇與綜藝節目中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雖然「某人的家人」這個標籤可能帶來額外的壓力,但他們也展示了如何超越這些預設的期待,並以自己的才華和成就定義自己,證明了不論在任何領域,努力終將獲得認可和重視。  

閱讀更多…

怕去伴奏被取笑乾脆不開麥?他超中肯言論形容LE SSERAFIM點醒全網!

怕去伴奏被取笑乾脆不開麥?他超中肯言論形容LE SSERAFIM點醒全網!

KPOP

近日,隨著科切拉音樂節的落幕,LE SSERAFIM和ILLIT這兩組同屬一家經紀公司的藝人因現場演出問題遭到廣泛批評,一名音樂評論家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提到:「LE SSERAFIM在科切拉的表現實在糟糕,現場演出是作為歌手的基本要求。至少應該保持基本水準吧?」 最近在Coachella音樂節上,LE SSERAFIM在舞台上的不自信和技術上的不足成了評論的焦點,同時,評論家也點出同公司的ILLIT在最近一位安可舞台上的表現也明顯缺乏現場演唱實力且遭受到批評。 而兩組團體都來自於同一個經紀公司「HYBE」,因此評論家也認為兩組團體現場實力的問題首要責任是HYBE:「是否不應該讓還沒接受好訓練的藝人出道、不應該讓粉絲看到準備不足的狀態呢? 」 評論家再說道:「大約十年前開始,所謂的「去伴奏」現場成為趨勢,對歌手的現場舞台變得更加嚴苛,一時的失誤也可能會成為被嘲笑的對象,嚴重損害了他們的形象,歌手們才開始採用事先錄音和現場音頻替代(Live AR),像以前那樣進行現場演唱的情況已經大幅減少。」 「因此,他們可能認為沒有必要特別投入精力練習現場演唱。雖然巡演會自然增加現場演出的經驗,但沒有巡演經驗的新人沒有這樣的機會。這是否就是他們準備不足的狀態被曝光的原因呢?」 大部份網友對於現場演出失誤的不容忍,也為藝人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壓力。在這樣的環境下,一些經紀公司和藝人選擇了利用現場音頻來避免失誤,卻也引發了大家對藝人真實實力的質疑。 網友紛紛表示到:「我希望現場AR消失」、「讓他們出道的經紀公司是真的是最大的問題」、「如果還沒有準備好,就不要出道吧」、「真的兩個團體都太糟糕了,唱歌練習應該是第一要務啊。」 對LE SSERAFIM和ILLIT來說,這次的爭議也是一個證明自我和精進現場演唱實力的絕佳機會,也期待在未來的表演中,他們能夠呈現更成熟的舞台,贏得全球觀眾的肯定。

閱讀更多…

恭喜美珠戀愛了!認愛小三歲足球選手!低調約會足跡曝光

恭喜美珠戀愛了!認愛小三歲足球選手!低調約會足跡曝光

KPOP

根據18日多位記者和娛樂相關人士的消息,李美珠和宋范根有著三歲的年齡差異,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進入了認真的階段。李美珠對宋范根的感情毫不掩飾,甚至前往日本橫濱與他見面,而宋范根目前正在J1聯賽中效力。 李美珠今年29歲,生於1994年。於2014年以Lovelyz成員身份出道,並展示了自己作為主持人的才華。她目前出演MBC的《玩甚麼好呢?》,KBS Joy的《美麗新世界第二季》,還擔任了Mnet的《情侶宮殿》,tvN的《我說了什麼?》以及KBS的《戰鬥旅行2》等節目的主持人。   1997年出生的足球選手宋范根今年26歲,自去年起一直在J1聯賽中效力於湘南比馬,擔任守門員。他上個月還被南韓國家隊召集,準備參加2026年FIFA世界杯亞洲區第二輪賽事。 李美珠和宋范根的社交媒體引起了很多關注。兩人發佈了幾張同時在同一個地點拍攝的照片。也有網友曬出對比照,並聲稱兩人中指上戴的同款設計戒指是一對。  沒有兩人的合照,但在日本的霜淇淋店和水族館拍攝的照片已經同時發佈了好幾次。當前Instagram中發佈的水族館影片似乎也是一樣的地方。 對此,網友們的反應是,「看起來他們約會得很舒服」、「他們在一起畫面真好看!」、「希望姊姊幸福就好了」、「能大方承認的感覺真好!一定要好好相處」 李美珠的經紀公司Antenna在今天對記者表示:「他們彼此互相喜歡,正在謹慎地了解對方。我們希望大家以溫暖的目光關注他們的關係。」

閱讀更多…

Zico出道10週年!驚喜釋出錄音室合體Jennie新歌預告!

Zico出道10週年!驚喜釋出錄音室合體Jennie新歌預告!

KPOP

今年是Zico出道10週年的紀念,早前就有傳Zico將會回歸並邀來好友BLACKPINK Jennie合作推出新歌,讓不少粉絲大呼期待,而Zico今日就透過個人IG釋出與Jennie合作新歌的片段。 18日,Zico上傳了與Jennie在錄音室唱歌的短片,分享了正在製作新曲的樣子,另外又上傳了二人在錄音室的照片更標記了Jennie的個人IG。 在短片中,兩人在錄音室背景疑似播放著Jennie合唱的部分,而Jennie也跟著音樂旋律擺動和演唱,雖然影片短短不到20秒,但已經讓粉絲非常瘋狂。而貼文上傳了3小時經已累積24萬人讚好,網友也紛紛敲碗可以快點聽到完整新歌。 粉絲們看到相關貼文也紛紛留言:「好期待啊!」、「這是今年最期待的合作!」、「Jennie + Zico =火起來!」、「聽不夠啊~什麼時候推出新歌?」等,反應相當熱烈。 據悉,最近Zico正在準備出道10週年專輯,邀來平時關係也很好的BLACKPINK Jennie合作歌曲,一起參與其中。 然而當時傳出合作消息時,Zico方面卻表示「現在正在以4月回歸為目標做準備,對於其他事件很難確認,希望大家諒解」,沒有確實回應是否與Jennie合作。 而早前網路也傳出Zico與Jennie合作的新歌將於本月底推出,也爆出兩人一同拍攝新歌MV,相信很快可以聽到新歌和看到他們的演出。

閱讀更多…

在軍中拍《太陽的後裔2》?BTS V 全副軍裝照流出!網瘋狂:男主角可以換了!

在軍中拍《太陽的後裔2》?BTS V 全副軍裝照流出!網瘋狂:男主角可以換了!

KPOP

Image Source l YouTube 在韓國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的軍事警察特勤隊(SDT)服役中的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本名金泰亨)穿著戰鬥軍裝的照片被公開後,引起了人們的關注。新聞在17日報導:「V最近在某YouTube頻道上傳的視頻中,穿著軍事警察戰鬥服與同一部隊的夥伴一同出現”,並捕捉了V穿著特勤服影片畫面進行報導。」 照片中,V穿著帶有「軍事警察」徽章的黑色戰鬥軍裝參加訓練。他剪短了頭髮,戴著口罩遮住了下半臉,但是凝視鏡頭的堅定眼神仍然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該影片中,V顯示了他正在進行的戰鬥射擊訓練等情況,據報導,他能熟練地操作槍械,每次射擊都能精確命中目標。 V的這一形象被報導後,相關照片迅速在X(推特)和網路社群中被分享。網友們在看到V的形象後表示:「防彈入伍了,韓國軍隊的宣傳做得真好」、「我不是防彈粉絲,但他太帥了,簡直難以置信」、「感謝國防部讓我們能看到這樣的V」。 隨後,「太陽的後裔」這一關鍵詞迅速成為實時熱門話題。網友們看到V的樣子後性興奮表示:「太陽的後裔第二季開始了」,「以為在軍隊裡拍《真正的男人》,原來是在拍太陽的後裔」,「V真的太帥了,這是太陽的後裔2男主角第一選擇吧!」。 V去年12月入伍,他申請並成功加入位於江原道春川的韓國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直屬的軍事警察特勤隊(SDT),並從今年2月開始服役。 軍事警察是負責軍隊治安的兵種,執行軍紀鞏固、交通整理、設施警衛等任務。V服役的SDT負責的任務包括對反恐突發事件的初期處理和軍內重要人物(VIP)的護衛任務。

閱讀更多…

aespa Karina想演戲!曝曾上過動作片學校:讓我演會很有意思!

aespa Karina想演戲!曝曾上過動作片學校:讓我演會很有意思!

KPOP

18日播出的MBC《李錫勳的早午餐咖啡廳》電台節目中,女團aespa成員Karina作為特別DJ登場,並即場與聽眾互動,Karina更在節目中表現出對演技的慾望,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在當天的節目中,Karina代替休假的DJ李錫勳擔任了特別DJ,Karina說道:「從嘉賓席到DJ席只是隔了一格而已,為什麼這麼陌生和緊張呢?就像需要熟悉新鞋的時間一樣,過了陌生的瞬間,大家和我也會發展成友好的關係嗎?」表達了自己擔任特別DJ的緊張心情。  當天,Karina更表示自己有意挑戰演技:「我想嘗試演,如果讓我演的話,應該會很有意思的。」  接著Karina還說道:「想嘗試一下混合喜劇色彩的戲,另外,其實我上過很多動作學校的課,所以也想嘗試一下動作戲」。 Karina又透露自己有強烈演戲的慾望:「其實浪漫喜劇、幻想、動作戲都想嘗試一下」,流露出對演戲與眾不同的熱情。  另外,當天Karina更提及到後輩的女子組合:「看到後輩女子組合就像小雞一樣,非常可愛。其實我不是那種很會站出來的類型,所以和後輩們打招呼的時候只是用溫暖的眼神、親切的空氣流動而已,不是先搭話問『有煩惱嗎?』那種類型,希望後輩們能多多靠近我,我不是一個困難的人。」 節目結束後,Karina說道:「幸好《李錫勳的早午餐咖啡廳》熱情接待我,通過廣播認識我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很散漫,但其實只是因為緊張,我明天也會作為特別DJ參與進行我喜歡的環節,同時也會說方言」,預告了明天的節目。

閱讀更多…
  • 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