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喜! EXID 發行中文單曲 發音標準獲粉絲大讚!

大驚喜! EXID 發行中文單曲 發音標準獲粉絲大讚!

2016-12-21

Image Source: GIPHY 提供Image Source: GIPHY 提供

為了粉絲們又有韓國歌手大唱中文歌啦~~

Image Source: Facebook | EXIDImage Source: Facebook | EXID

就是人氣女團EXID啊~~ EXID於本月20號發行了中文單曲《Cream》!!

Image Source: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Image Source: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Cream》一曲原本是收錄在 EXID 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Street》中,而這首歌曲是由 LE 親自作詞作曲的喔~是一首由電音加上 R&B 的輕快歌曲。 所以這次有中文版的消息,讓LEGGO們很期待~

Image Source: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Image Source: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而這次的歌曲真的可以感受的EXID的誠意啊~中文發音真的很標準! 聽完歌曲的粉絲們紛紛表示 「五隻的中文都好標準!」 「EXID意外的很適合唱中文歌!」 「大家在MV裡都好漂亮~」

Image Source: Facebook | EXIDImage Source: Facebook | EXID

今年,EXID為了更好的發展環境,簽約中國娛樂公司香蕉計劃,正式進軍中國市場。 代表我們之後可以聽到更多EXID的中文歌曲了呢~(期待

Image Source: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Image Source: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最後用一張美美的率智做結束!! 也期待EXID之後更多的中文歌曲的發行~

Pikicast版權所有Pikicast版權所有

0

0

0

0

0

0

留言

這裡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ara雅凜IG急刪甜蜜合照分手「詐欺犯」男友!曾宣佈再婚自爆正懷孕!

T-ara雅凜IG急刪甜蜜合照分手「詐欺犯」男友!曾宣佈再婚自爆正懷孕!

KPOP

前女團T-ara成員雅凜,於3月27日爆出輕生消息後,其男友徐東勳亦被韓媒《Dispatch》爆出曾向IG粉絲借錢,D社隨後也翻出法院判決書證實徐東勳是「詐欺犯」,更懷疑雅凜跟男友一起問身邊好友借錢。 韓媒接連爆出雅凜跟男友的負面消息後,雖然雅凜曾經宣佈正準備與男友再婚,但今日卻有消息指她跟男友正式分手了。 19日,據韓媒《體育新聞》報導指「雅凜和男友分手,決定各走各的路」,而目前雅凜的IG上已經刪除了與前男友徐東勳的合照,而在徐東勳的IG關注對象上也看不到雅凜的名字。 雅凜去年12月宣佈離婚和同時再婚的消息,受到了大眾的關注。當時,她爆料指自己正在與丈夫進行離婚訴訟,更爆出前夫有家庭暴力的傾向,甚至虐待子女。 但是,最近有人懷疑雅凜和男友徐東勳一起從粉絲、好友等至少10人那裡騙取了4000萬以上韓元,有人更主張雅凜借錢是涉及賭博問題。對此,雅凜主張自己清白稱「這都是黑客所為」,甚至試圖做出極端的選擇。 雅凜本月5日透過AfreecaTV頻道節目解釋說:「我沒有賭博,也不是騙子。孩子的爸爸因為虐待兒童而被起訴,我也試圖做出極端的選擇,區廳把孩子們帶到了保護的地方。」,在此過程中雅凜更表示自己正在懷孕。 另外,雅凜19日通過IG慶祝自己的生日並留言說:「很想念我的孩子,只要把孩子們抱在懷裡,就感到一切都會恢復過來。」

閱讀更多…

這些居然是CG合成!金秀賢曝拍攝婚紗時與金智媛「根本不熟!」

這些居然是CG合成!金秀賢曝拍攝婚紗時與金智媛「根本不熟!」

明星

在tvN最新劇集《淚之女王》熱播之際,一則關於龍頭里的幕後花絮引起了觀眾的廣泛關注。這部劇不僅以情節吸引觀眾,攝影棚的設置和道具也同樣有趣,讓人感受到專屬於淚之女王的氛圍 4月19日,YouTube頻道「tvN drama」上傳了一個名為「這次是龍頭里!皇后&龍頭里的攝影棚大公開(feat. 溫馨大家庭氛圍)」的影片。 在影片中,飾演白賢祐(金秀賢)父親的演員全裴修介紹了龍頭里攝影棚內部。白賢祐父母的房間裡,從書法練習的痕跡開始,到處都是充滿親懷舊感的道具。 影片中,全裴修介紹了許多設在白賢祐家中的道具,其中包括書法練習的痕跡和裝飾性鴛鴦,這些細節不僅展現了角色的背景,也增添了劇情的真實感。 特別是全裴修對掛在牆上的家庭照片格外留意。照片中白賢祐和他的家人正慶祝他在首爾大學正門前的畢業。對此,全裴修說道:「其實背景是CG合成的……」透露出人物和首爾大學背景是合成的秘密,引起了觀眾的笑聲。 此外,親自介紹房子的金秀賢也發現了一些特別的照片。其中一張是白賢祐童年的照片,另一張則是與金智媛拍攝的婚紗照。金秀賢透露,童年照片是經過特殊處理的,並不是他本人。 而對於婚紗照,金秀賢說:「那時候我好像沒見過她幾次?」透露這是在拍攝初期拍攝的照片。當問及金智媛對婚紗照的看法時,她說:「那時候我和賢祐還很生疏。」透露了幕後的小故事。 拍攝結束時,全裴修特別指出了他在龍頭里最喜歡的一個場地——戶外庭院。他表示,庭院的美景令人賞心悅目,而龍頭里的超市雖小但別有一番風味,只是遺憾未能展示給大家看。 通過《淚之女王》的幕後花絮,觀眾不僅能了解電視劇製作的幕後故事,也更加貼近了劇中角色的生活世界。這些小故事和細節豐富了觀眾的觀劇體驗,使《淚之女王》不僅是一部戲劇,更是讓觀眾有了更多的投入感以及對劇情共鳴。

閱讀更多…

金炳萬怒轟被「新綜藝」偷點子卻不讓出演!無奈喊:想《叢林的法則》粉絲知道!

金炳萬怒轟被「新綜藝」偷點子卻不讓出演!無奈喊:想《叢林的法則》粉絲知道!

明星

因為《叢林的法則》而為人所熟知的「族長」金炳萬,近日接受韓媒訪問意外爆出SBS新綜藝節目《叢林的飯》內幕,製作團隊疑似偷金炳萬的點子。 《叢林的飯》是關注海外偏僻飲食文化的節目,由曾執導《叢林的法則》的金鎮浩PD負責。雖然有人認為跟《叢林的法則》相似,但SBS方面卻表示:「從企劃開始就完全不同的節目」,而出演者陣容中也不包括金炳萬。 對此,金炳萬在18日接受韓媒YTN的電話採訪時卻表示:「《叢林的飯》是以自己的創意企劃的節目,並不是想讓我出演,對帶著想重啓《叢林的法則》的希望,結果只偷走了點子,真讓人遺憾。」 據金炳萬透露,他在今年2月左右與SBS綜藝演播室的高層會面,提出了不是以叢林生存,而是以體驗和治癒為主題進行節目的想法,金鎮浩PD也在場。金炳萬提到如用狩獵獲得的材料,廚師為我準備美食與嘉賓一起分享和對話的形式。而金炳萬在《叢林的法則》時也經常會去偏遠地區與原住民見面,瞭解當地的飲食文化,以當地材料烹調食物。 金炳萬提到當時是以「一起試試吧」的前提進行會議:「之後還邀請金PD到辦公室,以『這樣的也試試吧』、『如果要在節目中做的話,就進一步這樣做吧』等方式進行了追加討論,但是一兩個月後聽到了製作《叢林的飯》的消息,不久後金PD也聯繫了我說沒打算讓我參與節目。版權?應該歸電視台所有。選人?當然是製作組的選擇。我當時只是問了金PD說『叢林』會聯想到什麼?他回答『金炳萬』,當時《叢林的法則》處於模棱兩可的休息期,如果《叢林的飯》播出相信人們也會問為何金炳萬不在,乾脆用其他主題吧。」 但是到了17日,最終也傳出製作新綜藝《叢林的飯》的消息。 對此,金炳萬表示:「金導演雖然說和《叢林的法則》沒有關係,但是不想人們忘記『叢林』,這說話不是有語病嗎?最終還是把人排除在外,只偷走了點子。」 對於金炳萬來說,《叢林的法則》的意義非同尋常。前SBS綜藝局長鄭順英也曾證實:「《叢林的法則》是金炳萬想法開始的節目。金炳萬曾想『只要給我一把刀,我就帶三四個人去叢林生活』。」,金炳萬也說道:「我認為《叢林的法則》是以我名字加入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節目,是給我很多東西、值得感謝的節目。我也冒著生命危險,不惜投入金錢、時間去學跳傘、潛水、飛行員等拍攝所需的技能。在出演節目的過程中,也發生了很多受傷的事情。雖然是喜歡的事情,但是不想做太久,也沒有想賺很多錢的想法,但是當時那樣收尾卻感覺有點苦澀⋯⋯」

閱讀更多…

沒有文彬的這一年!網淚憶:他的笑容在大家心中仍舊閃耀!

沒有文彬的這一年!網淚憶:他的笑容在大家心中仍舊閃耀!

KPOP

文彬曾用他那充滿陽光的微笑跟充滿感染力的舞台,為無數人帶來快樂。而今天,正是他離我們而去的第一周年紀念日。 去年的4月19日,在首爾江南區的家中,驚傳文彬已經去世,經紀公司在20日淩晨證實此消息,警方也排除他殺的可能,他的意外離世讓人無比哀傷。文彬在2016年作為男子團體ASTRO的一員出道,憑藉《All Night》、《Baby》、《Crazy Sexy Cool》等多首熱門歌曲而廣受歡迎。他去世時,ASTRO的成員們都在守靈,並參與了他的葬禮。 在文彬去世一周年之際,車銀優在文彬的生日(1月26日)通過個人社交媒體表達了對他的思念。車銀優寫道:「感謝你在夢中出現,祝你生日快樂,文彬。」他還分享了一段視頻,視頻中文彬在海邊欣賞煙花,表情幸福愉快。 SEVENTEEN的WOOZI也在文彬的生日當天發布了《某種未來》這首歌,這是文彬生前喜歡的一首歌。WOOZI為了紀念文彬的生日而特意發布了這首歌。 WOOZI曾在社交媒體上表達了對文彬的懷念:「那光芒四射的笑容,我至今記憶猶新。」他還曾承諾:「你曾希望能通過音源聽到《怎樣的未來》,我會不惜一切代價,哪怕與公司對抗,也要確保在你的生日那天能讓你聽到。」實際上,WOOZI在文彬的生日那天確實發布了這首歌,感動了無數人。 《某種未來》的專輯介紹中寫道:「永遠不會忘記那充滿愛意的微笑。在任何未來。」文彬的微笑總是溫柔而又令人安心,這句話讓人自然而然地想起他。 在《2023 MAMA Awards》上,SEVENTEEN的夫勝寬在發表獲獎感言時也提到了文彬,他說:「我非常感謝我的朋友文彬,他比任何人都更愛我們這個團隊,一直給予我們極大的支持。」 在文彬逝世一周年之際,不僅是演藝圈的同事,還有粉絲和網友們也都在懷念他。大家紛紛表達了對文彬的哀悼和緬懷。

閱讀更多…

《戀人》女演員成殺人犯家屬?IG關留言引韓網兩極反應!

《戀人》女演員成殺人犯家屬?IG關留言引韓網兩極反應!

明星

近期韓國論壇上,有個文章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這篇文章講的是1月在釜山某套房發生的20多歲女性墜樓死亡死故,內容是遺屬們的請願書。 撰文者表示自己是死者的家屬,請願書中提到,20多歲男性B某在第一次進行陳述時,曾提到他與死者吵架離開後,發現死者墜樓,所以才報警,但是後來警方調查了死者墜落當時的監控,發現死者與B某待在一起,追問之下,B某才承認當時與死者再一起。 而且在死者墜樓後,發現B某把自己喝過的啤酒罐還有拖鞋拿出門,而且在死者墜樓後,B某沒有馬上報警,而是過了10多分鐘後才撥打電話叫119。 依據撰文者撰寫的內容發現,B某與死者是前情侶,去年8月到10月間曾交往過,但是B某曾多次威脅死者,甚至曾在死者提出分手後,連續17小時狂敲死者家門,並且不斷發送訊息,還有跟蹤的嫌疑。 最讓撰文者深感痛惡的是B某在證據充分的情況下,還是否認了所有嫌疑,並且過著正常的生活,就連B某的姐姐也過著一如既往的日常生活,正常拍著電視劇。 而這個文章一出,立刻有許多網友議論紛紛,也有網友挖出B某的姐姐就是曾出演《那年,我們的夏天》的演員全惠媛「她知道這件事之後還是在IG上傳了與其他演員拍的自拍,被人留留言後才趕快關留言功能」、「為什麼不提她叔叔是警察公務員」、「真可怕,寫了那個演員是全惠媛,留言馬上就被刪掉了呢~!」、「這個事件為什麼沒被炒成話題?我真的覺得很懷疑」、「她靠山應該很強大」、「事件發生後,她還打電話給朋友說擔心自己的演員生涯,她是真心的嗎?有人死了耶」。 不過也有網友幫全惠媛說話「弟弟做的事情,為什麼要對姐姐這樣?」、「把加害者的家人當共犯根本太瘋了」、「開始連坐了」、「是第二個韓孝周呢」。 小編:突然想起我們與惡的距離…

閱讀更多…

韓孝周為電影一天狂親13人!金在中嚇瘋:這樣會爛掉吧!

韓孝周為電影一天狂親13人!金在中嚇瘋:這樣會爛掉吧!

明星

演員韓孝周2009年曾主演日韓合作的電視電影《天國的郵遞員》,當時的搭檔是在日本人氣超高的歌手兼演員金在中,兩人18日在金在中的YouTube網綜《在朋友》重聚首,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開心。 這次見面雖然是兩人在合作後暌違近16年的再會,但是兩人聊起天來仍是沒有隔閡。金在中在節目中提到了韓孝周的代表作之一《愛上變身情人》,並且問了在捷克拍攝的幕後故事。 電影中,韓孝周飾演溫柔女孩怡秀,愛上會變身的禹鎮後,雖然度過許多甜蜜時光,但一度因為各種壓力向禹鎮提出分手,但最後仍決定與禹鎮一起攜手面對。 怡秀為了追回禹鎮,特地前往捷克尋愛,在捷克甜甜蜜蜜的同時,無可避免地當然有許多吻戲,金在中好奇問韓孝周是不是所有演員都為了這個場景前往捷克。 韓孝周則表示其實這些吻戲都是在韓國用綠幕拍攝的,不過為了拍這些吻戲,特別跟這些演員一起調整行程,一天內跟13位演員拍攝了吻戲。 沒想到金在中一聽竟驚訝表示「跟這麼多人拍吻戲,這樣不會爛掉嗎?」,金在中的激烈反應讓韓孝周不禁嬌嗔「你說哪裡會爛掉啊!你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自己臉紅成那樣」。 韓孝周反過來追問金在中的舉動則讓現場工作人員們都笑到不行,兩人的互動也讓網友們超懷念「郵遞員們還是當年那個樣子…真的又是只有我老了」、「睽違16年重逢的在俊跟荷娜,兩人都沒有變,都還是當年的樣子,是最讓人心動的點」。 小編:兩人鬥嘴也超可愛的啦~~~

閱讀更多…
  • 0
  • 0